晴時多雲

最後 1600 輛 EVO 榮光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美國開賣

2015/10/09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tsubishi提供

Mitsubishi 原廠才在今年 4 月份時宣布,旗下高性能房車 Lancer Evolution 即將停產的消息,並且在日本市場推出 Final Edition 最終告別作限量版,而正當車迷們開始惋惜僅有右駕版本時,Mitsubishi 又再度出乎意料的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美規左駕版本的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Mitsubishi出乎意料的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美規左駕版本的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Lancer Evolution增添深色亮面處理的水箱護罩、引擎蓋散熱鰭片、全新性能化前保桿造型、Enkei打造專屬鋁圈、黑色車頂烤漆以及車尾行李廂的Final Edition專屬字樣飾徽。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美規版本乃是以現行第十代 Lancer Evolution X GSR 車型為基礎,增添深色亮面處理的水箱護罩、引擎蓋散熱鰭片、全新性能化前保桿造型、Enkei 打造專屬鋁圈、黑色車頂烤漆以及車尾行李廂的 Final Edition 專屬字樣飾徽。

儀錶板中央也有專屬字樣。

原廠為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

而在車內部份,原廠為 Final Edition 採用紅色車縫線的運動化座椅、方向盤、排檔桿以及手煞車,而車頂篷部份更採用 inal Edition 車型專屬的黑色進行鋪陳;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彰顯 Final Edition 限量 1600 部的身影,原廠也特別在排檔座前方增添限量編號銘牌。

↓↓點下一頁看最末代 EVO Final Edition 猛暴動力心臟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