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休旅大軍 GLC、GLE、GLE Coupé 正式引進

2015/10/14 10:15 提供/Mercedes-Benz

無懼景氣藍燈,Mercedes-Benz 九月份以 1826 輛掛牌拿下進口豪華車冠軍,全年累計銷售近 16,000 輛,較去年成長幅度高達 13.4%。此次更引進全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 The new GLC、GLE、GLE Coupé 三款車系,共有九種全新車型等級,打造豐富的休旅陣容。

Mercedes-Benz 此次引進的 GLC 車系接替原有的 GLK 車型,GLE 則取代了先前的 M-Class,而全新的 GLE Coupé 則結合跑車與豪華休旅雙重個性豪華運動跑旅車型,開拓高性能豪華休旅視野,搭配上原有的 GLA、GL、G-Class,打造旗下豐富的休旅大軍。

全新登場的 GLC 車系主要瞄準年輕族群的用車機能,台灣賓士特別為其搭配兩種動力陣容與三款配備等級,分別為 GLC 220d 4MATIC、GLC 250 4MATIC、GLC 250 4MATIC AMG Line。而在豪華運動休旅車款 GLE 車系方面,則規劃兩種柴油動力陣容與三種車型等級,分別為 GLE 250d 4MATIC、GLE 350d 4MATIC、GLE 350d 4MATIC LUX。

而強調一般道路駕馭性能的 GLE Coupé. 車系,則分別為 GLE 350d 4MATIC Coupé、GLE 450 AMG 4MATIC Coupé 與 Mercedes-AMG GLE 63 4MATIC Coupé等。共計三種車系、九種全新車型等級,相信讓喜愛 Mercedes-Benz 的休旅買家們,能依照自身需求,挑選到最合適的豪華休旅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