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911 Carrera S 升級改很大好會跑!

2015/10/17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慶祝 Porsche Tequipment 精裝配件部門成立滿 20 週年,特地推出一款特仕升級版 2011 年式的 911 Carrera S Coupe,不僅外觀加裝上多種不同套件,連座艙也經重新設計,性能表現更是精進不少。

為慶祝Porsche Tequipment精裝配件部門成立滿20週年,特地推出一款特仕升級版2011年式的911 Carrera S Coupe。

Porsche Tequipment 911 Carrera S 配備了各式各樣的配件,包括 Sport Design 運動化套件、Bi-Xenon 雙氙氣頭燈、以及明亮的尾燈;同時,更擁有運動化排氣系統、Sport Design 後視鏡、以及 20 吋的渦輪狀鋁合金輪圈。

Porsche Tequipment 911 Carrera S配備了各式各樣的配件,包括Sport Design運動化套件、Bi-Xenon雙氙氣頭燈等。

同時,更擁有運動化排氣系統、Sport Design後視鏡、以及20吋的渦輪狀鋁合金輪圈。

內裝方面,座艙配備了跑車座椅、碳纖維材質製成的飾板,並採 Alcantara 皮革包覆住方向盤;除此之外,其它特點包括鋁製踏板、碳纖維車側門檻,以及特製的腳踏墊。

座艙配備了跑車座椅、碳纖維材質製成的飾板,並採Alcantara皮革包覆住方向盤。

動力部分,Porsche Tequipment 911 Carrera S 搭載 3.8 升六缸引擎,經調校後可提供 430 匹的最大馬力、4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相較於原版的 385 匹馬力,足足提升了 45 匹。

Porsche Tequipment 911 Carrera S搭載3.8升六缸引擎,經調校後可提供430匹的最大馬力、4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