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足汽車市場? Yamaha 將在東京車展展出概念跑車!

2015/10/19 14:27 文/記者蔡昆霖

在東京車展即將開展前,向來專攻二輪領域的日本品牌 Yamaha,竟在日前發布了一張神秘的概念跑車預告照,而原廠也表示,這張預告照中的概念跑車,將會在今年的東京國際車展上公開亮相,而這也表示 Yamaha 有意開始涉入汽車市場!

向來專攻二輪領域的日本品牌Yamaha,竟在日前發布了一張神秘的概念跑車預告照,似乎有意涉入汽車市場!(圖片來源/Yamaha)

其實這也不是 Yamaha 首次涉足汽車產業,早在 Lexus 推出 LFA 超跑之時,就找來 Yamaha 共同打造身上的那具 V10 自然進氣引擎;而據了解,這輛概念跑車的靈感來自摩托車,雙門設定搭配低扁的流線身形,屆時登場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之一。

Lexus推出LFA超跑之時,就找來Yamaha共同打造身上的那具V10自然進氣引擎。(圖片來源/Lexus)

目前這輛概念超跑的詳細細節,甚至是車名都還不得而知,但根據消息指出,可望搭載 Plub-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或是純電動力系統,但明確資訊,可能得等到車展開幕才有更詳細資訊了。

Yamaha T-Max 530也是台灣相當熱門的進口重機車款。(圖片來源/Yamah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