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一代 Honda Civic 資訊大彙整 美國詳細廠照釋出一次看完!

另外,衛星導航、雙區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副駕駛座四向電動調整,也均在 Civic 的配備清單內;安全配備也配置了 Honda Sensing 系統,包含防追撞控制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輔助系統以及 Honda 首度配備的自動跟車巡航系統。

增添7吋液晶顯示幕多媒體系統,與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整合。

車室座椅造型也重新經過設計,將著座點降低,後座腿部空間增加了5cm。

新一代Civic具備6/4分離傾倒座椅,可望改善現行台灣販售的九代Civic無法傾倒的窘境。

↓↓點下一頁看新一代 Honda Civic 動力與台灣市場導入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