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Civic 資訊大彙整 美國詳細廠照釋出一次看完!

新一代 Civic 除了過去的 2.0 升引擎之外,這次更新增 1.5 升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重新調校過的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173hp,美國公佈售價為美金 22200 元,折合台幣約為 72 萬元,原廠公佈市區/高速/平均油耗分別為 13.1km/L、17.8 km/L、14.8 km/L,比 2.0 升車型更優異。

原廠公佈1.5 Turbo車型的市區/高速/平均油耗分別為13.1km/L、17.8 km/L、14.8 km/L,比2.0升車型更優異。

1.5升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重新調校過的CVT變速箱,最大馬力為173hp。

現行的第九代Civic將成為末代在台灣生產的Civic,新一代Civic將跟隨Accord的腳步,以美規進口方式導入,同時也有望導入歐規車型的Civic Type R。

而台灣市場的消息部分,現行的第九代 Civic 將成為末代在台灣生產的 Civic,新一代 Civic 將跟隨 Accord 的腳步,以美規進口方式導入 1.5 升車型,同時也有望導入歐規車型的 Civic Type R;至於過去用來生產 Civic 的屏東廠區生產線,將可望用來生產跨界車款 Honda HR-V,據消息指出,HR-V 最快在 2017~2018 年左右就會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