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宣傳影片惹爭議! 車手怒批個人影片被斷章取義

2015/10/22 16:11 文/記者蔡昆霖

在今年 5 月份時,Gogoro 為了宣傳新車,在官方網站上釋出由三位專業車手所拍攝的試車影片,但前幾天卻有一名車手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自己當時在試車時所拍攝的影片被 Gogoro 斷章取義剪接成行銷影片,質疑 Gogoro 這樣的行為是欺騙。

(圖片來源/Gogoro)

影片中三名專業車手之一的車手在臉書上表示:「當初以試車為由,邀請我參與,原本我就覺得會拍成行銷影片所以拒絕,但他們不斷強調只是試車側拍所以後來我答應參與」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這段影片會被當成行銷影片,宛如變成 Gogoro 的代言人。

(圖片來源/車手臉書)

接著車手又表示:「影片中我對於這台車的評論大多是負評,但卻被剪接成背書,大家看清楚吧,這樣欺騙消費者的廠商大家還願意支持?!」覺得自己對於這輛車並沒有這麼滿意,卻被廠商以移花接木的方式剪接成了好評。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而對於這次影片事件,Gogoro 原廠也做出了回應:

1. Gogoro 專業車手之拍攝影片均委由影像製作公司錄製編輯,並由專業車手簽署承諾書,且支付各專業車手所同意之報酬。專業車手於承諾書中授權 Gogoro 得自由使用專業車手之肖像,亦得於網路上播放該影片。

2. 專業車手試乘心得影片僅於今年 5 月 1 日刊登在 Gogoro Facebook 與 YouTube 頻道之上,之後並未在任何其他的平台與媒體上播放。

3. 該影片刊登近半年後,其中一名專業車手於(10 月 20 日)在 Facebook 多處不同頁面,針對該影片發表情緒性言論,Gogoro 對此發言感到不解,我們正透過管道了解與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