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兼作日光浴 2016 MINI Convertible 敞篷 東京車展亮相

2015/10/24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琢磨了多年,MINI 終於成功推出第三代全新敞篷 Convertible,將提供數種動力設定,預計將在下週登場的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上進行首次世界展演。

MINI終於成功推出第三代全新敞篷Convertible,將提供數種動力設定。

這款新一代 MINI Convertible 擁有顯眼的車前水箱護罩,搭配碩大而不失現代化的頭燈組及尾燈,但其與前輩仍有差別,新 Convertible 的車長多了 98mm、寬多了 44mm、而高多了 1mm,長、寬、高分別來到 3,821mm、1,727mm、以及 1,415mm。

新MINI Convertible擁有顯眼的車前水箱護罩,搭配碩大而不失現代化的頭燈組及尾燈。

除此之外,MINI 也為 Convertible 的後行李廂在敞篷閉合的情況下、增大了 25%至可容納 215 公升,在開啟時則是擁有 160 公升的大空間;而說到此新軟頂敞篷,其在開合捲動時變得更快更安靜,當車輛時速落在 30 公里/時的狀況下,軟頂棚一次開合的時間只需花上 18 秒,且此次加上新的客製化選配,提供顧客選擇是否軟篷的頂部要繡上 Union Jack 英國國旗的圖案作為造型,但也因為電動敞篷的存在,為車體增加了約 120 公斤重。
開著敞篷 MINI Convertible 出門,要習慣路人或機車族羨慕的眼光

MINI也為Convertible的後行李廂在敞篷閉合的情況下、增大了25%至可容納215公升,在開啟時則是擁有160公升的大空間。

新的客製化選配提供顧客選擇是否軟篷的頂部要繡上Union Jack英國國旗的圖案作為造型。

性能表現方面,新一代 MINI Convertible 將提供數種汽油引擎配置供顧客選擇,包括搭載 1.5 升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36 匹的最大馬力;搭載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92 匹的最大馬力;而針對歐洲則推出第三種版本,搭載 1.5 升三缸柴油引擎,可輸出 116 匹的最大馬力;另有更強力的動力配置,包括可輸出 170 匹馬力的柴油引擎、及可輸出 228 匹馬力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上述的動力設定皆採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而顧客另可選配 6 速自排變速箱搭配前輪驅動設定。

  • 圖片來源/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