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 系列電動車 第三台有影了!

2015/10/24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Tesla 才宣布 2 年內要推出一款 Model 3,被認為矛頭指向 BMW M3。先前在法蘭克福車展自家攤位上暈眩摔倒的 BMW 執行長 Harald Krueger宣佈,第三輛 i 系列電動車即將出現。

嫌 i3 太小,i8 又太貴,第三台 BMW i 系列電動車已經在開發中,可好好期待。(圖片來源/pictures.dealer.com)

現行 i3 純電動版,充飽電續航力為 130-160 公里。

目前 BMW 分別有 i3 及 i8 兩款電動車,針對第三輛 i 系列電動車,Harald Krueger 僅透露「車體會比 i3 更大一些」,其他細節全未透露。他也表示 i3 的銷售比起先前,成長了 2 倍之多,未來 3、4 年內,會針對 i3 進行機械部分的升級,如在不增加車重的情況下,在電池充飽電之後可以行使更長的距離。目前的 i3 純電動版,日常行車模式續航力為 130-160 公里。

BMW i8電動跑車,在油電混合模式下可行駛60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