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2 Sedan 雙生車 Toyota Yaris Sedan 加拿大登場

2015/10/25 11:23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繼先前在美國市場與 Mazda 的合作,以 Mazda 旗下小車 Mazda 2 Sedan 掛上 Toyota 年輕化子品牌 Scion 做為新一代 iA 販售之後,兩個品牌又再度攜手合作,以 Mazda 2 Sedan 掛上 Toyota 廠徽,並且換上 Yaris Sedan 之名進軍加拿大市場。

以Mazda 2 Sedan掛上Toyota廠徽,並且換上Yaris Sedan之名進軍加拿大市場。

車頭部分當然也是維持Mazda近期的KODO魂動設計。

換上了 Toyota 廠徽的 Mazda 2 Sedan,在外型上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的更動,仍然維持 Mazda 2 Sedan 的原始設計,車頭部分當然也是維持 Mazda 近期的 KODO 魂動設計;至於在內裝部分也不意外的繼續沿用,不過這套 Mazda 近期的家族室內裝佈局搭上 Toyota 廠徽,一時之間還真讓人不習慣。

內裝部分也不意外的繼續沿用,不過這套Mazda近期的家族室內裝佈局搭上Toyota廠徽,一時之間還真讓人不習慣。

Yaris Sedan沿用Skyactiv-G 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106hp/22.3kgm,搭配六速自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箱。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Yaris Sedan 當然也沿用 Skyactiv-G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06hp/22.3kgm,搭配六速自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15.6km/L,手排則為 14.9km/L。Yaris Sedan 自排車型搭配 7 吋液晶螢幕、雙前座加熱座椅、倒車顯影等配備,售價為 20200 加幣,折合台幣約為 50.6 萬元。

Yaris Sedan自排車型搭配7吋液晶螢幕、雙前座加熱座椅、倒車顯影等配備,售價為20200加幣,折合台幣約為50.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