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大容量比薩外送車! Chevrolet Spark DXP

2015/10/26 16:17 文/記者蔡昆霖    圖/Chevrolet提供

在台灣一般的比薩店在進行外送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使用速可達搭配後方一個超大的保溫箱進行外送,不過對於幅員寬廣以及食量較大(誤)的美國而言,用機車外送可能會無法應付,因此 Domino's 達美樂比薩在美國便推出了 Chevrolet Spark 比薩外送車 DXP!

Domino's達美樂比薩在美國推出了Chevrolet Spark薩外送車DXP!

Domino's 達美樂與 Chevrolet 合作,透過舉辦設計競賽,找了許多員工以及設計師參與,經過三年的時間,最後票選出最優異的設計並且進行量產,以 Chevrolet 旗下的 Spark 為基礎打造,搭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85hp,平均油耗可達 14.2km/L。

以Chevrolet旗下的Spark為基礎打造,搭載1.2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85hp,平均油耗可達14.2km/L。

採用單人座設定,副駕駛處為置物空間,可放置飲料及調味包等等,至於後座以及行李廂則是改為超大型保溫箱,一次最多可以擺放80個比薩。

這輛 Chevrolet Spark 比薩外送車最特別之處,當然是車室部份,採用單人座設定,副駕駛處為置物空間,可放置飲料及調味包等等,至於後座以及行李廂則是改為超大型保溫箱,一次最多可以擺放 80 個比薩。這輛特製車也不便宜,要價 2~2.5 萬美金,折合台幣約為 65.1~81.4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