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硬皮鯊榮耀重返? Impreza 五門概念車東京車展首演

2015/10/30 09: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現正進行如火如荼的東京車展中,Subaru 展出了下一世代的 Impreza 五門概念車。作為 Subaru 旗下全球暢銷的掀背車款,Impreza 一直給予世人強悍性能的深刻印象,透過這部概念車的展出,讓我們來看看未來的 Impreza 將會朝向哪種設計風格。

Subaru於東京車展中展示 Impreza 五門掀背概念車,揭示新世代車款設計理念。

Impreza 五門概念車在外觀上更加運動化,展現十足鋼砲性格。

外觀上,概念車延續「Dynamic & solid」家族設計語彙,車頭採用六邊型水箱護罩與 LED 鷹眼頭燈,透過前保桿豐富的肌肉線條營造出動感的視覺印象;車側方面,明顯的車身腰線與圓扁的 C 柱設計,使整體車格看起來相當緊湊;車尾則透過ㄈ字型尾燈收斂,搭配足下四只 235/40 R19 的輪胎規格,使得這輛概念車看起來更具跑格。

概念車延續「Dynamic & solid」家族設計語彙,採用六邊型水箱護罩與 LED 鷹眼頭燈,豐富的前保桿線條營造出動感的視覺印象。

車側利用明顯的腰線設計,讓外觀看起來更加靈活。

更加圓扁的 C 柱設計,搭配車尾ㄈ字型尾燈與後門隱藏式門把,讓整體車格看起來更加緊湊。

至於何時才會開始量產,Subaru 官方並未說明,僅確定未來的新車將會採用同樣的設計理念,而這也意味著下一世代的 Impreza 將會有更運動化的外觀與鋼砲性格。

Impreza概念車的車身尺碼為4400×1880×1440mm,軸距則是2670mm,比起現行車款更低、更寬。

目前台灣現行款 Impreza,為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14 匹,扭力 15.3 公斤米,搭載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共有兩款車型規格,主打家用平價五門掀背車,1.6i-S 小改款導入觸碰螢幕、自動感應雨刷、定速及免鑰匙啟動。

近期則是主打旅行車 Subaru Levorg,120 萬元起跳開賣。(點這裡

  • 圖片提供: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