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星盛事 邀請馬友友巡迴演奏新專輯《生命之歌》

2015/11/04 12:10 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星盛事」將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巨星馬友友及英國知名鋼琴家凱瑟琳.史托特(Kathryn Stott)攜手同台演出,以精采的大提琴與鋼琴二重奏,獻上最雋永深刻的古典曲目。

今年適逢馬友友的 60 歲生日,馬友友將於此次台灣演奏會帶來 2015 年全新專輯《生命之歌》,此次巡演將於國家音樂廳作為首站,緊接著在台南、台中為全台樂迷綻放動人旋律。為此,台灣賓士提供頂級商旅 The new V-Class,作為兩位嘉賓在台的專屬座駕,以最高規格禮遇國際級巨星。

Mercedes-Benz 長期支持馬友友活躍於國際舞台,培養了深厚的合作默契。此次將演奏 2015 年全新專輯《生命之歌》。這張專輯的背後也蘊藏了馬友友與鋼琴家好友凱瑟琳.史托特的生命見解,透過挑選出契合的曲目,以最純真的表現方式,將純粹的價值分享給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