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5 升 Skyactiv 動力?MAZDA CX-9 洛杉磯車展亮相

2015/11/07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美國洛杉磯車展即將開幕(2015 年 11 月 20-29 日),Mazda 近期也宣布將在車展中發表新一代旗艦休旅 CX-9。從原廠釋出的設計圖中,可以看出新款 CX-9 將採用「SKYACTIV 技術」、「KODO 魂動設計」等品牌語彙。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改款將會採用新的動力系統,取代舊款 3.7 升 V6 引擎。

看更多:轉子引擎回來了?

即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的新款CX-9,將採用「SKYACTIV 技術」、「KODO 魂動設計」,呈現 Mazda 的品牌特色。 

現行的 Mazda CX-9 是於 2013 年時小改款推出,雖然在車型外觀上採用 KODO 魂動設計,但在動力方面仍使用舊款大排氣量的 V6 自然進氣引擎。在旗下 Mazda 3、Mazda 6 等主力車款皆採用 SKYACTIV 引擎技術後,此次針對 CX-9 進行動力系統的改款自然也在預料之中。

現行的CX-9 是在 2013 年時小改款推出,外型雖然採用KODO魂動設計,但動力來源仍是大排氣量的 V6 引擎。

現行 CX-9 的3.7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277匹/37.4公斤米,每公升 9.5 公里的平均油耗與排量級距在競爭對手面前稍嫌吃虧。

在現今小排氣量渦輪當道的趨勢下,國外媒體預估此次改款的 CX-9 將採用 2.5 升 Skyactiv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驅系統,達成更優秀的燃油經濟性。至於後續更多的詳細規格,將等到洛杉磯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