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R8 LMS Cup 馬來西亞車手熊龍兩度封王

2015/11/06 11:36 提供/Audi

 

 

繼 10 月中旬 Audi R8 LMS Cup 和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在日本富士同場並行後,本次同樣在上海進行 Audi R8 LMS Cup 最終站和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倒數第二站。Audi R8 LMS Cup 分別由馬來西亞好手熊龍獲得第十二回合冠軍、印度車手 Aditya Patel 獲得第十三回合冠軍。

本次 Audi R8 LMS Cup 賽事競爭激烈,經歷十三回合共六個賽道的激戰,熊龍最後以 1 分之差領先中國好手程叢夫,奪得本屆 2015 賽事冠軍,也是 Audi R8 LMS Cup 開辦四年以來,首位連續獲得兩屆冠軍的車手。

而在另一場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方面,Audi Sport Team Joest 再度以 R18 e-tron quattro 在上海賽道中贏得 2015 年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上海站的第三、第四名。全程 6 小時的耐力賽,前半場在大雨中進行,考驗著賽車性能和車手技巧。

由 Marcel Fässler、André Lotterer 和 Benoît Tréluyer 駕駛的 7 號車,以第四名的位置起跑,奪下第三名的佳績,為 Audi 創造了本季連續七次站上頒獎台的勝利,目前三位車手積分暫居車手排行榜第二,與領先的車手們差距 12 分,目前仍無法預測總冠軍,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最終站將於 11 月 21 日在巴林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