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起標價千萬台幣! 首輛北美 Rolls-Royce Dawn 將慈善拍賣!

2015/11/09 11:0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若你是 Rolls-Royce Dawn 的忠實粉絲,此消息你可要密切注意了!官方宣佈,將於明年 1 月的美國慈善冬季葡萄酒節公開拍賣這輛首部全新的 Dawn,價值高達 40 萬美元(約 1,285 萬元新台幣),但拍賣出價將從 33.5 萬美元(約 1,076 萬元新台幣)喊起。

明年1月的美國慈善冬季葡萄酒節將公開拍賣這輛首部全新的Dawn,價值高達40萬美元,但拍賣出價將從33.5萬美元喊起。(圖片來源/Rolls-Royce)

Rolls-Royce Dawn 這部客製化車款採用 Arctic White 北極白外觀搭配深紅色的伸縮式車頂,古典紅的內飾搭配 Santos Palisander Canadel 木飾板,Rolls-Royce 描述此為以印度紫檀木所手工打造而成;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這輛 Dawn 將擁有獨特的車門檻設計,以突顯出其第一輛 Dawn 現身在美國的地位。

這輛 Rolls-Royce Dawn 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63 匹的最大馬力、8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9 秒,極速可達到 250 公里/時。

客製化 Rolls-Royce Dawn 將在於明年一月公開拍賣,二月進行生產,而到了四月便能夠交貨,拍賣價為 33.5 萬美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