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而強大!Ford 推出五部 EcoBoost 概念影片

2015/11/11 14:10 提供/Ford

Ford 推出五支 EcoBoost「小而強大」概念短片,以貼近消費者語言、生活化的創意小品,趣味呈現以少成多、小而強大的生活片刻。福特希望藉由這些影片,讓大眾了解 EcoBoost 小排放量引擎具有強悍動能、節約油耗與低排放量的特性,帶給消費者更高效能的駕乘體驗。

福特汽車日前發布五支以「小而強大」為主題的概念短片,短片的靈感皆源自於福特汽車最尖端的 EcoBoost 引擎及其特色與優點「小而強大」-使用較少的燃油、排放較少的氣體,卻能聘美較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爆發強悍動力輸出。

這五支概念影片分別為足球神童 (Soccer Prodigy)、強壯手臂的男人 (Arms and Man)、壯遊 (Mighty Ride) 、威力驚人的一口辣椒 (Bite with a Kick) 、小而強大之奇葩 (Small but Mighty Vignettes) 。

1.足球神童 (Soccer Prodigy)

2.強壯手臂的男人 (Arms and Man)

3.壯遊 (Mighty Ride)

4.威力驚人的一口辣椒 (Bite with a Kick)

5.小而強大之奇葩 (Small but Mighty Vignettes) :

福特汽車 YouTube 官網:https://goo.gl/Ogcvs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