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羨慕英國人!Mazda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

2015/11/13 18: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azda 在英國推出限量 600 台的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儘管特仕版並未針對動力系統進行改良,但透過豐富的內、外觀套件,使這輛兼具性能與操控的樂趣小車更富運動風格。

看更多:

Mazda 不用他們家的防護氣囊

Mazda 於英國推出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並針對外觀、內裝進行升級,限量 600 台。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以 2.0 升 Sport Nav 車型為基礎,動力來源為一具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可輸出 160 匹/20.4 公斤米。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是以 2.0 升 Sport Nav 車型為基礎,透過 Sports Aero 外觀套件,使特仕版在前、後保桿、側裙與後擾流處與一般販售車款有所不同。特仕版並配備了亮黑色鋼琴烤漆後視鏡、17 吋的鑽石切割鋁圈,使外觀上更具運動跑格。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採用 Sports Aero 外觀套件,並配備亮黑色鋼琴烤漆後視鏡、17 吋的鑽石切割鋁圈,流露出濃厚的跑格氣息。

內裝方面,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則大量採用 Alcantara 材質,像是在儀表板、手煞車拉桿、排檔桿及兩張 Recaro 加熱賽車座椅等處皆採用 Alcantara 包覆,並透過紅色車縫線、鋁合金踏板等細節點綴,使車室更添熱血氛圍。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大量採用 Alcantara 材質,並在手煞車拉桿、排檔桿與Recaro 賽車座椅施以紅色車縫線,使車室更添熱血氛圍。

特仕版配備兩張 Recaro 加熱桶狀賽車椅,提供駕駛良好的支撐性與包覆性。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也配備了光感應 LED 頭燈、Bose 高級音響與 keyless 免鑰匙系統,並採用 Bilstein 運動版避震器,加上限滑差速器與引擎室防傾桿,勢必使這輛雙座敞篷小車更具駕駛樂趣。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採用 Bilstein 運動版避震器,加上限滑差速器與引擎室防傾桿,將使這輛雙座敞篷小車更具駕駛樂趣。

MX-5 Sport Recaro 特仕版英國當地售價為 24,295 英鎊,折合台幣約 118 萬元。

  • (圖片提供: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