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fa Romeo Giulia 被說抄襲 BMW 3 Series! 原廠設計師跳出反駁!

2015/11/17 12:40 文/記者蔡昆霖

自從新一代 Alfa Romeo Giulia 正式亮相之後,外界就出現不少風聲,認為新一代 Giulia 的車身線條與設計,頗有向同級對手 BMW 3 Series 致敬的意味,不過對於這樣的指控,Alfa Romeo 首席設計師也在日前跳出來反駁這項無根據的指控。

(圖片來源/Alfa Romeo)

外界不少風聲認為新一代Giulia頗有向同級對手BMW 3 Series致敬的意味,不過Alfa Romeo首席設計師也在日前跳出來反駁這項無根據的指控。(圖片來源/Alfa Romeo)

Alfa Romeo 首席設計師 Alessandro Maccolini 日前在義大利 Mantova 演講時表示:「新一代 Alfa Romeo Giulia 的設計靈感乃是來自 Alfa Romeo 過去的經典,而其中絕大部分的靈感來源均為 156 車系,絕非外界所說的向 BMW 3 Series 致敬。」

(圖片來源/BMW)

原廠設計師表示,大多數靈感來源均為過去的156車系。(圖片來源/Alfa Romeo)

新一代 Alfa Romeo Giulia 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預計將在今年底開賣,同時更推出高性能版本 Quadrifoglio,而原廠也期盼新一代 Giulia 能帶來如同過去 156 車系的銷售榮景。

兩者看起來到底像不像呢?就讓大家自行評判了!(圖片來源/Bimmer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