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f GTI 家庭日 現正報名展開中

2015/11/18 09:16 提供/Volkswagen

Volkswagen 台灣福斯汽車邀請 Golf GTI 車主,將於 11 月 22 日(星期日)下午一點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舉辦「Golf GTI Family Day 樂享家族經典」日,聚集廣大的車主們一同分享對 Golf GTI 的喜愛。 

活動現場除了展示第一代到第七代 Golf GTI,向經典致敬外,Volkswagen 也將於現場增設 Volkswagen 品牌義賣專區,並將此區所得、連同企業善款,全數捐給公益機構。另外,台灣福斯汽車也在現場準備多項親子互動區,如趣味魔術小丑、兒童安全駕駛體驗、極速軌道賽車、樹脂黏土 DIY、以及風洞體驗,讓親子們一起體驗「Golf GTI Family Day 樂享家族經典」的歡樂時刻。 

由台灣福斯汽車首度舉辦的「Golf GTI Family Day 樂享家族經典」活動,即日起至 11 月 16 日止,凡 Golf GTI 車主於官網線上報名,以「車」為單位每車繳交報名費 800 元,還可攜伴至多 4 位親友共同參與。報名成功且親臨現場者,即可獲得限量 GTI 精品防風外套與抱枕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