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人座的魂動美!Mazda 展出 2.5 升渦輪 CX-9

2015/11/21 14: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azda 於洛杉機車展公佈 2017 年式的 CX-9,全新 Mazda CX-9 將延續 KODO 魂動設計,並搭載 2.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取代現行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

看更多:美國SUV熱賣 BMW 3系列產線被壓縮

Mazda 今日於洛杉機車展公佈 2017 年式的 CX-9,將採用小排量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2017 年式的 Mazda CX-9 延續 KODO 魂動設計語彙,正面車頭採用大型水箱護罩與銳利造型的 LED 頭燈,結合圓潤的下擾流板及車側腰線,展現七人座旗艦休旅的氣派。車尾方面則設置左右對稱雙邊排氣尾管、可搭配 18 或 20 吋的輪框,讓整體車格更具運動氣息。車身尺碼方面,2017 年式的 CX-9 車長較現行版本短,但軸距增加 55mm,使得進出車室及後座腿部空間都有更好的表現。

2017 年式 CX-9 延續 KODO 魂動設計,並採用 LED 大燈。

車側腰線與大型輪拱讓新款 CX-9 更具肌肉感。

車尾採左右對稱雙邊排氣管,並透過增長軸距的方式,達成進出車室與後座空間更優秀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