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黑運動版 BMW i3 美國開賣 153 萬元起

2015/11/21 14: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正式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一款 i3 Shadow Sport Edition,不同於 i3 的是,i3 Shadow Sport Edition 僅提供純電動版本,目前已開放美國訂購,售價從 47,40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53 萬元起)。

看更多:BMW X1 sDrive20i試駕報告

 BMW正式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一款i3 Shadow Sport Edition,售價落在47,400美元起。

這部 BMW i3 Shadow Sport Edition 擁有 Fluid Black 如水汪汪般的亮黑塗漆,搭配全景天窗,同時擁有更運動化的懸吊設定,結合 19 吋旋風式鋁合金輕量化輪圈配備全季節胎,讓整部車看起來更為時尚;內裝方面,採 Deka World 深灰色系搭配鮮藍點綴。

 這部BMW i3 Shadow Sport Edition擁有Fluid Black如水汪汪般的亮黑塗漆,搭配上全景觀天窗。

這款特仕版僅提供純電動版本,因此在相同的電動馬達驅動之下,能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2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約 7.2 秒,極速為 149 公里/時,而車內採用的鋰電池模組續航力約可行駛 128 公里至 160 公里。

 這款特仕版僅提供純電動版本,因此在相同的電動馬達驅動之下,能夠輸出170匹的最大馬力、2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