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740Li Luxury 試駕 頂級豪華的再升級

雖然名義上為試駕,其實多半時間都是讓司機在試駕,我則是坐在後面體驗後座的尊榮舒適感,畢竟乘坐在 BMW 740Li Luxury 上,就是要享受它的後座,舒適的座椅,還能調整自己想要乘坐的角度,極度安靜的車室空間,搭配 Harman/Kardon 的音響,實在是很讓人舒適到可以睡著的程度。

不過不能睡,因為還是要實際駕駛這輛 5 米大物,跟司機交換了心得,動態行車模式下,Comfort 模式是最常使用的,但如果想讓後座乘客更舒服,Comfort+ 則是比較好的選項。

但如果後座老闆想自己親自駕駛小跑一下,Sport+ 及 Sport 模式就相當適合,儀表板會轉換成熱血的紅色,時速部分也會僅出現 50、100、150 等以每 50 公里顯示的標誌,每過一個標誌,就代表速度又向上一個等級,原本平穩的油門,也變得特別敏感,還來不及用力大踩,速度已經往上竄,歸功於 1,380 轉就能達到 450Nm 扭力這件事,326 匹最大馬力,讓踩油門更成為享受。頓時有種在上演電影《玩命快遞》的感覺。 

身為 BMW 740Li 的頂級車款,BMW 740Li Luxury 比 740Li 多出了全景天窗、更好的座椅材質及後座按摩功能,以及在內外觀套件部分,既然都已經買到 740Li 等級,其實直接購買 740Li Luxury,會更為值得,尊榮感也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