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Car of the Year 前 10 名公佈! 奪冠的是......

2015/12/08 11:12 文/記者蔡昆霖

日本 2015~2016 Car of The Year 獎項於昨天 12 月 7 日正式公佈,由 Mazda Roadster 也就是 Mazda MX-5 奪下第一名寶座,而這也是 Mazda 連續第二年獲得日本 Car of The Year 大獎,透過優異的駕駛樂趣以及新世代理念的外型設計,讓 MX-5 成功拿下冠軍。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原廠為 MX-5 提供 1.5 升以及 2.0 升兩款動力心臟,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而台灣市場也在日前推出 MX-5 ,並公佈預接單價格 132 萬元,搭載 SKYACTIV-G 2.0 汽油引擎,可發揮 160 匹/20.4 公斤米的動能輸出。

》點這邊看 Mazda MX-5 報導《

Mazda Roadster也就是Mazda MX-5奪下第一名寶座,而這也是Mazda連續第二年獲得日本Car of The Year大獎。(圖片來源/www.jcoty.org)

至於第二名也同樣是充滿駕馭樂趣的輕型小敞篷車 Honda S660,於今年 4 月份在日本開賣,與 MX-5 同樣主打充滿樂趣的小跑車設定,同時也是 Honda Beat 的繼任者,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64hp/6000rpm、10.6kgm/2600rpm。

》點這邊看 Honda S660 報導《

第二名也同樣是充滿駕馭樂趣的輕型小敞篷車Honda S660,而第一名與第二名車款的差距也是相當接近。(圖片來源/Honda)

↓↓點下一頁看其他獲獎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