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XC90 T6 R-Design 展前發表! 雪地精靈 Model 台北車展一同亮相

2015/12/17 13:16 文/記者蔡昆霖

Volvo 繼導入頂級旗艦 SUV 車款 XC90 T6 Inscription 車型之後,Volvo 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再度於車展前搶先導入另一高階版本 T6 R-Design 運動化車型,並將於 2016 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讓車迷感受品牌新世代先鋒魅力,同時 Volvo 展區也將由 XC90 T6 R-Design 擔綱主軸。

Volvo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再度於車展前搶先導入另一高階版本T6 R-Design運動化車型,並將於2016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

XC90 T6 R-Design採用專屬R-Design車型的星際藍車色,搭配R-Design特有亮黑橫式格柵輔以霧銀金屬外框的水箱護罩。

XC90 T6 R-Design 採用專屬 R-Design 車型的星際藍車色,搭配 R-Design 特有亮黑橫式格柵輔以霧銀金屬外框的水箱護罩,結合線條銳利的前擾流板,再加上側窗金屬髮絲紋飾條、消光銀後視鏡、雙出方形排氣管與 20 吋 R-Design 鋁圈,創造出強烈的運動化氣息。

內裝設計部分,XC90 T6 R-Design當然也使用了R-Design專屬內裝配件,像是迎賓踏板與方向盤下方飾板,都擁有R-Design專屬銘版字樣。

Nappa真皮跑車型座椅,營造熱血氣息。

↓↓點下一頁看 XC90 T6 R-Design 的動力數據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