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台詞消逝! Volkswagen「Das Auto」廣告標語可能消失

2015/12/23 14:4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Volkswagen 集團的柴油風波至今尚未完全平息,近日該集團又再度做出一項重大決定,自家的經典廣告標語,永垂不朽的「Das Auto」即將走入歷史。

 Volkswagen集團自家的經典廣告標語「Das Auto」即將走入歷史。(圖片來源/路透)

每每打開電視,一聽到熟悉的男低音「Das Auto」就知道是 Volkswagen 的廣告,如此烙印在人心中的標語竟將從此消失,據外媒《路透》報導,似乎是受到醜聞事件的影響,Volkswagen 集團計劃將逐漸淘汰自 2007 年就已存在的「Das Auto」廣告口號,在上週就已召開大型會議討論是否要剔除的事宜,「Das Auto」意即「The Car. It's not only a car, but a real car. 不僅是一部代步車,而是一部真正可信賴的車」,但就現在的情況的來看似乎有些諷刺!

不過,Volkswagen 發言人婉拒證實「Das Auto」即將消逝的消息,但卻也承認這句話將由新的廣告詞來代替,未來很可能就只是一句「Volkswagen」來帶過,該發言人表示,這樣的做法或許更能凸顯出 Volkswagen 集團在全球上的地位;儘管 Volkswagen 極力在扭轉公司的形象,但就目前來說還是有許多困難必須一一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