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將推出大 7 性能版! V12 引擎上身的「M760Li」

2015/12/31 15: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市面上不乏擁有高性能的全尺寸轎車系列,諸如 Audi S8、Mercedes-AMG S-Class、BMW Alpina 7-Series 等,雖說後者也跟 BMW 有關係,但仍舊是由 Alpina 改裝廠所調校而成,近日有消息指出,BMW 計劃將為自家旗艦 7-Series 打造全新 M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本,取名為「M760Li」。

 有消息指出,BMW計劃將為自家旗艦7-Series打造全新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取名為「M760Li」。(圖片來源/Bimmer Today)

昔日 BMW 7 系列通常都搭載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但此次官方將採更勝以往的手法,使用上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如此強大的動力配置,讓這部「M760Li」能夠壓榨出 535hp/76kgm 的強勢動力,現在在經過調校後,再加上原廠推出的 M Performance 性能加裝套件,馬力有望超越 600hp,著實驚人的表現。

不過,目前得知的資訊僅止於這樣,外觀、內飾、價格等相關資訊皆尚未透露,只能靜候等待官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