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 Kia Sorento 7 人座 SUV 新選擇

2015/12/28 15:22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目前已有 Carens,可提供 7 人座,不過缺少了台灣也相當受歡迎的 7 人座 SUV。針對有 7 人乘坐需求所開發的 Kia Sorento,是 Kia 明年將在台灣推出的 7 人座 SUV 車款。

看更多:台北車展 今日我最美 Kia 顏詩芸

擁有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與厚實車頭,採 AWD 與防刮輪拱、浪板設計,車長達到 4780mm,軸距則為 2780mm,引擎為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擁有 200 匹馬力及 45 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系統則為 6 速手自排。第二排座椅可前後調整移動 270mm,並透過後箱搖控桿打平收折,另外有全景天窗配備,讓車室空間可以有更寬敞的感受。

在安全上,擁有超過 53% 的先進高強度鋼材,NHTSA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撞擊測試滿分的五星評價,也搭配 RCTA 後方左右車輛動態偵測系統。Kia Sorento 預計2016年第三季會導入台灣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