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 Mini Superleggera 復古手工概念車領銜展出

2015/12/28 15:43 文/記者蔡昆霖

Mini 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中除了正式發表新一代 Mini Cooper Clubman 之外,更在展區中展出首度在台灣亮相的全新概念車款 Superleggera Vision,整體設計造型與現行 Mini 車款可說是截然不同,採用復古圓潤身型搭配敞篷設計,看起來完全就是潮味十足。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其實是Mini與義大利的改裝公司Touring Superleggera一起合作生產,採用純手工方式打造,車頭部份除了延續Mini的經典設計之外,車尾線條也是相當搶眼,並且將英國國旗線條融入LED車尾燈內,看起來頗具時尚感受。

Superleggera Vision 概念車其實是 Mini 與義大利的改裝公司 Touring Superleggera 一起合作生產,採用純手工方式打造,車頭部份除了延續 Mini 的經典設計之外,車尾線條也是相當搶眼,並且將英國國旗線條融入 LED 車尾燈內,看起來頗具時尚感受。

內裝部分也同樣展現出高超的雕塑與設計工藝,中控台使用整片式的鋁質面板鋪陳,搭配簡潔的中控台下方操作介面與三幅式方向盤,揉合了復古工藝與科技氣息,至於在車門板處同樣採用大片鋁質面板點綴,搭配上兩張運動化真皮座椅。

至於在內裝部分也同樣展現出高超的雕塑與設計工藝,中控台使用整片式的鋁質面板鋪陳,搭配簡潔的中控台下方操作介面與三幅式方向盤,揉合了復古工藝與科技氣息,至於在車門板處同樣採用大片鋁質面板點綴,搭配上兩張運動化真皮座椅。

另外在展中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Mini Clubman,這次共引進 Mini Cooper Clubman 與 Mini Cooper S Clubman 兩款車型,車身尺碼比上一代車型放大不少,同時也倒入大量新世代科技性配備,提供熱愛 Mini 設計理念卻需要大空間的消費者,另一種特立獨行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