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寶刀未老! 2017 年式戰神 Nissan GT-R 間諜照加州曝光

2016/01/07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新一代東瀛戰神 Nissan GT-R 終於有一絲曙光乍現,自 2007 年發表現行款至今,外界車迷就頻頻期待新一代推出的時程;終於,近日外媒《WorldCarFans》在加州捕獲到這部辨識度極高的新 GT-R 在道路測試的畫面,雖說目前尚未知道正式發表的時間,但既然現在已有偽裝間諜照的出現,就表示車迷盼望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近日外媒《WorldCarFans》在加州捕獲到這部辨識度極高的新GT-R在道路測試的畫面,但目前尚未知道正式發表的時間。

這部 Nissan GT-R 全身在偽裝貼紙的包覆下仍可看出一些端倪,從圖片中可看到新車改變的幅度其實並不大、不同之處也不明顯,其中最顯著的地方就在於配備上多了新的尾燈設計,關於新車的資訊少之又少;不過,據 Nissan GT-R 企劃部經理 Hiroshi Tamura 表示,他期望能夠改善車輛的操控性、行路質感、以及 NVH 噪音、振動及舒適三個項目表現等,且新車款有望搭載調校後懸吊系統、轉向系統,以及消除消除額外噪音的部件。

 2017年式的Nissan GT-R改變的幅度其實並不大,其中最顯著的地方就在於配備上多了新的尾燈設計。

除此之外,動力編制方面則有望同樣搭載 3.8 升 V6 引擎,能夠提供 545hp 的優異表現,而 NISMO 性能款則可壓榨出 600hp 的強大動力。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