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TT RS 消息流出! 最大馬力預估 400hp!

2016/01/05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Audi提供

Audi 旗下的新一代小跑車 TT 雖然上市已有一段時間,但高性能版本的 TT RS 卻是無消無息,不過日前在德國論壇 motor-talk 裡頭卻揭露,TT RS 極有可能在近期問世,而且將會搭載 Audi 旗下知名的 2.5 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迷聽到這個消息想必開始期待了吧!

(圖為Audi TT)

根據消息指出,TT RS 將搭載 2.5 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400hp,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四驅系統,0~100jn/h 加速成績可望在 4 秒左右完成,而 Audi 也極有可能再推出強化版本的 TT RS Plus 車型,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420hp。

據消息指出,TT RS將搭載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400hp,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quattro四驅系統,0~100jn/h加速成績可望在4秒左右完成。(圖為Audi TT)

根據論壇中的消息,TT RS 可望在 2016 年四月份亮相,售價預估將超過美金 51900 元,折合台幣約為 172.5 萬元。

TT RS可望在2016年四月份亮相,售價預估將超過美金51900元,折合台幣約為172.5萬元。(圖為Audi TT)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