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奢華無上限! Bentley 居然把石頭做成車內飾板

2016/01/06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Bentley提供

當今頂級豪華車市場不僅車款動力越做越大,車飾鋪陳的奢華程度更是完全無上限,過去慣用的各種豪華高級皮革或是金屬材質早就不稀奇了,向來在豪華車市場展有一席之地的 Bently 原廠客製化部門,這次更用上了石材當飾板,讓人難以想像。

這款作為Flying Spur及Continental兩款車型選配套件的石材飾板乃是來自印度Rajasthan與Andhra Pradesh,透過特殊的切割與手工雕琢拋光方式,讓石材能夠達到極為輕薄的狀態。

根據 Bentley 原廠客製化部門表示,這款作為 Flying Spur 及 Continental 兩款車型選配套件的石材飾板乃是來自印度 Rajasthan 與 Andhra Pradesh,透過特殊的切割與手工雕琢拋光方式,讓石材能夠達到極為輕薄的狀態,成為車室內的豪華點綴,完全顛覆一般人想法。

這款石材飾板將會安裝在儀錶板兩側與手套箱上方,同時擁有Autumn White、Galaxy、Copper、Terra Red四種顏色選擇。

這款石材飾板將會安裝在儀錶板兩側與手套箱上方,同時擁有 Autumn White、Galaxy、Copper、Terra Red 四種顏色選擇,不過原廠並沒有公佈這項選配要價少,大概是覺得想選配這項配件的買家大概也不會太計較這項選配到底要花多少錢吧。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