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現場直擊! Gogoro 家用充電座首次曝光!

2016/01/07 18:26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現場報導    攝影/記者陳宜豐

透過APP隨時管理電池充電狀況。(記者陳宜豐攝)

在台灣引起一陣炫風的 Gogoro,近期宣布將導入可在家中充電的解決方案,果然在「發跡」的 CES 展中,首次展示家用充電座 GoCharger 。記者也在 CES 現場直擊 GoCharger 的實際使用狀況,據了解,這項新的能源補充計畫將在今年下半年實現。

GoCharger 外型設計時尚簡單,擺在家裡也不突兀。(記者陳宜豐攝)

Gogoro 家用充電座一次可以提供兩個 Gogoro 電池進行充電。根據現場 Gogoro 人員表示,這個充電座除了提供充電功能之外,也具有網路連接能力,只要將 Gogoro 電池放上充電座,就可以在手機 APP 頁面查看目前電池的充電狀況(百分比),進行遠端電量管理、充電速度控制與觀察電池健康狀態。充電座本身也具有簡單的燈號指示,顯示目前電池的充電狀況。

至於單顆電池充足電力需要多久的時間?Gogoro 原廠人員並沒有透露。但是以 Gogoro 訴求交換電池為主的使用型態來看,加上隨時可以把充電座帶著走,臨時充電只要足支撐到離家裡最近的換電站即可,所以充電速度可能不會是大問題。

今年下半年,Gogoro車主將可享受隨時充電、補給能源的便利了。

GoCharger 支援所有 Gogoro 的電池充電,並不會鎖定特定使用者才能進行充電,是一種能源補給共享的概念。倒是在充電中,若未在 APP 上設定電池退出即拔出電池,會在手機 APP 頁面顯示警示訊息,但這並不會鎖定電池無法使用。現場 Gogoro 人員對於功能面了解態度上很保留,看來家用充電座的各項功能都還在持續開發中。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