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就要這一味! 金光閃閃版 Nissan GT-R 貴氣亮相

2016/02/12 11: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年節喜氣除了大紅之外,金色也很有年節的感覺。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總是會吸引許多造型獨特的車款進駐供人參觀,去年 Toyota FT-86 就憑著「3D 金屬雕刻」在展場上大放異彩,而此次 Nissan 也打算以同樣的手法套用在東瀛戰神 R35 GT-R 身上,而兩者的改造大師正是同一家日本獨立改裝公司 Kuhl Racing,在車展上推出一輛身披「黃金甲」的 GT-R,再次重現精湛的「3D 金屬雕刻」技術。

看更多:變形金剛博派領袖 要登上美國拍賣會!

 日本獨立改裝公司Kuhl Racing預告將在車展上推出一輛身披「黃金甲」的GT-R,再次重現精湛的「3D金屬雕刻」技術。

Kuhl Racing 用上了數百小時,將這部 Nissan R35 GT-R 全車包覆了特製的金屬漆,而造就這輛黃金戰甲的改裝廠不只 Kuhl Racing 而已,還有另一家改裝品牌 Artis 也來助陣,經過特殊的處理手法後,讓車身外殼玻璃纖維的材質,接著 Artist 開始在全車身上描繪出錯綜複雜的圖樣,雕刻師也緊接著進行設計雕刻,同時還必須保有鍍鉻材質的金屬光澤,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客製飾板。

 Artist在全車身上描繪出錯綜複雜的圖樣,雕刻師也緊接著進行設計雕刻,同時還必須保有鍍鉻材質的金屬光澤。

Nissan R35 GT-R 在經過兩大改裝廠操刀之下,全車配備著 Kuhl Racing 的寬體套件,以純金屬來打造,用來確保 Artis 細紋雕刻時的耐用性。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