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點都不迷你! Mini Clubman ALL4 四驅版發表

2016/01/21 12:4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Mini 馬不停蹄地不斷釋出新車的消息,而現在又有新資訊出現,Mini 正式發表全新 Clubman 車系,並添加了兩種 ALL4 版本,預定將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上公開亮相。

 Mini正式發表全新Clubman車系,並添加了兩種ALL4版本,預定將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上公開亮相。

此次新推出的 ALL4 共有兩種版本,首先第一種採用四輪驅動設定,為電子控制四驅系統,搭配多片離合器構成的組件,在正常模式行駛下,降低後軸差速器的運行,來達到燃油經濟效益的功能,並且這種離合器組合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 DSC)相互連接,能夠分別行使剎車功能、及為各輪提供額外的扭力輸出;除此之外,另一種版本則為前輪驅動設定的 Clubman。

 

動力配置方面,基本款的 Clubman Cooper ALL4 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34hp 的最大馬力,而升級款 Clubman Cooper S ALL4 則是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89hp 的最大動能,皆配備 6 速手排變速箱,原廠亦提供 8 速自排變速箱作為選配項目,Mini 表示,Clubman Cooper S All4 自排版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 6.6 秒、手排版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需 6.7 秒。

 升級款Clubman Cooper S ALL4則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189hp的最大動能。

而兩種 ALL4 版本也將同時在歐洲發售,動力編成方面 Cooper S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89hp 的最大動能,另外提供搭載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 Cooper SD,可輸出 187hp 的最大馬力。

 

  • 圖片來源/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