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經典跑車的魅力!600 部 Porsche 911 R 已訂光 !

2016/01/24 14: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裔跑車最經典的品牌非 Porsche 莫屬,911 系列絕對為最佳候選人,性感的曲線搭配獨特的蛙眼頭燈,獨到的魅力吸引不少死忠車迷,近日 Porsche 911 企劃總監 August Achleitner 釋出了新 911 R 的試路照,並預告這部受到高度矚目的車款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登場。

看更多:

Audi再推小車 比現行A1還小?

來自未來的 Acura Precision Concept 概念車

 近日Porsche 911企劃總監August Achleitner釋出了新911 R的試路照,並預告這部受到高度矚目的車款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登場。

August Achleitner 在與外媒《Motoring》訪談中提到,這部 Porsche 911 R 將採限量生產規劃,限定 600 部,一部要價 16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34 萬元),比 911 GT3 貴上了 3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00 萬元),且更令人驚訝的消息是,原廠一開放預訂,馬上就被搶購一空,果然 911 的魅力無車能及。

動力編制方面,Porsche 911 R 有望搭載來自 911GT3 的 3.8 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又或者是與 GT3 RS 相同的 4.0 升自然進氣引擎,但不管是採納上述何種動力配置,皆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並且將採右駕設定。

除此之外,為了達到輕量化的目標,911 R 採單殼體車身來打造車體,運用了大量的玻璃纖維、並剔除了內裝不必要的配件,使用鋁金屬作為引擎蓋、門板、及引擎本體外蓋的材質,車輛總重減掉了將近 200 公斤。

不過由於採右駕版設計,代表採左駕版的台灣,無法看到這款經典跑車,期望 Porsche 也能針對左駕版國家推出911 R,以滿足車迷的渴望。

 

  • 圖片來源/Porsche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