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合歡山賞雪就開這一輛!Mercedes G系列越野車北極圈試車中

2016/01/23 17: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天氣那麼冷,但就是有強者車款不怕酷寒。那就是 Mercedes-Benz 的 G 系列越野車。近日外媒《motor1.com》就在年平均零下 10 度,最低溫可達零下 70 度,遙遠又冰冷的北極圈上捕獲到一輛 G Class 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 間諜照,作為軍事巡邏的它擁有相當霸氣的外型,並且未來有很大的機會進行量產。

看更多:

無污染氫燃料車Honda Clarity 美國年底開賣!

低溫特報發布 開車前該注意這些事!

 外媒在北極圈上捕獲到一輛G Class 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間諜照,未來有很大的機會進行量產。

這部 G Class 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 據傳以 G500 4x4 的車型為基礎打造而成,目前該部 SUV 並沒有提供太多的細節資訊,但可以知道的是,它擁有相當堅固的前保險桿、倒鉤,並搭配側邊的輔助上車踏板、耐用的懸吊裝置、以及巨大的輪圈結合越野輪胎,但其實它並不具備任合裝甲配備,另外將採用中央輪胎充氣系統,內部則為四座設定。

 這部G Class 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據傳以G500 4x4的車型為基礎打造而成。(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動力配置方面,Mercedes G Class 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 搭載 3.0 升 V6 柴油引擎,坐擁 181hp/41kgm 的動力輸出,搭配 5 速自排變速箱、四輪驅動設定,極速可達到 140km/h。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