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rabus 暴力調校! Mercedes-Benz C450 AMG 4Matic 馬力超過 400 匹

2016/01/25 12: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專門針對 Mercedes-Benz 車款進行改造的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 近日又有傑作出爐,最新操刀的作品正是 Mercedes-Benz C450 AMG 4MATIC,原本就擁有超過 360hp 的 C450 AMG 4MATIC,在經 Brabus 之手後,擁有 405hp 的優異表現,打造出兼具熱血與舒適的全新車型。

 德國改裝大廠Brabus近日又有傑作出爐,最新操刀的作品正是Mercedes-Benz C450 AMG 4MATIC。

為提供車主有著更多娛樂性的體驗,此次的改裝計劃導入了 Brabus 專屬的 PowerXtra B30-410 動力升級套件,透過 ECU 電腦條件、供油及點火系統的修正,讓原本搭載 3.0 升 V6 引擎的輸出馬力一舉提升了 43hp/5kgm,來到 405hp/58kgm,且拜多出的動能所賜,改裝過的 C450 AMG 4Matic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4.6 秒,極速可達到 280km/h。

 改裝計劃導入了Brabus專屬的PowerXtra B30-410動力升級套件,讓馬力一舉提升了43hp/5kgm,來到405hp/58kgm。

外觀方面,Brabus 運用了碳纖維材質製成的前下擾流板、後分流器、後擾流板,並配備 19 吋 Monoblock S 鋁合金輪圈,車尾則搭配不鏽鋼四出排氣管,且該排氣系統非常的特別,為電子控制閥門設計,能夠以開關調整進出車內外。

 車尾則搭配不鏽鋼四出排氣管,且該排氣系統非常的特別,為電子控制閥門設計。

內裝部份,內飾採用了高級真皮、及 Alcantara 作為襯墊,另以木質料與碳纖維作為車內飾條,而顧客能夠額外選購許金屬打造的踏板組、特殊風格的腳踏墊,以及鑲有 Brabus 廠徽的發光車側門檻。

 

  • 圖片來源/Brab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