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lf 休旅車? Volkswagen T-Roc 3 月日內瓦將發表

2016/01/27 16:32 文/記者陳英傑

這 10 年,SUV 休旅車快速竄紅,現在連小車市場都開始改設計小型 SUV。看看剛推出的 Mazda CX-3 跟可能會在台灣推出的 Honda HR-V 就知道。去年全球銷售近千萬輛車的 Volkswagen,很有可能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小型 SUV T-Roc,讓想購買 SUV,但又想要是小車的族群,有德國車款做為選購參考。

這款 T-Roc,2014 年就已經發表,不過當時還只是概念車款。以 Golf 為藍圖打造,車長約 4.2 公尺,採 MQB 底盤模組,碳纖維材質車頂,可以拆下變身成為敞篷 SUV 車。內裝也有著與現行 Volkswagen 不同的設計,不過詳細資訊,仍等到日內瓦車展前才能獲知。

↓↓點這裡看台灣小型SUV車型有哪幾款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