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年內 Maserati 全車系都是 Hybrid 混合動力 但依然很會跑!

2016/01/31 14: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儘管 Maserati 執行長 Harald Wester 在 2013 年時表示公司不可能會有生產電動車的機會,但據近日釋出的消息顯示,Maserati 證實將在 2020 年前,為旗下所有車款,除了最新的 Alfieri 概念跑車之外,都加入混合動力系統,來達到平均排放標準。

 Maserati證實將在2020年前,為旗下所有車款(除了最新入門的Alfieri概念跑車)新增混合動力版本。

Maserati 計劃將為旗下的 Quattroporte、Ghibli、GranTurismo、GranCabrio 等加上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據 Maserati 歐洲總經理 Giulio Pastore 表示,對於某些提供較高補貼的國家來說,要新增混合動力車款較容易成功,但反觀補助較少的國家要推行電氣化恐怕就比較困難。

不過最主要還是必須以政府與消費者真正對這類車款有需要才真的有戲唱,且原廠能夠保證的是,不會因為推出混合動力而就犧牲了性能表現,若使得犧牲,那麼就失去了 Maserati 造車的初衷,也就不會再繼續發展下去。

 Maserati保證,不會因為推出混合動力而就犧牲了性能表現,若使得犧牲,那麼就失去了Maserati造車的初衷,也就不會再繼續發展下去。

而 Maserati 規劃以即將到來的豪華 SUV Levante 為首款混合動力的上市車型,並且原廠發下豪語表示在 2018 年前,該款車的銷量將達到 7.5 萬部。

 Maserati規劃以即將到來的豪華SUV Levante為首款混合動力的上市車型。(圖片來源/motor1.com)

  • 圖片來源/Maserati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