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為歐洲暢銷休旅 LAND ROVER FREELANDER 1 納入 HERITAGE 經典部門

2016/01/29 13:39 提供/LAND ROVER

身為全球第一部 Compact LSUV 的 Land Rover Freelander 1,自 1997 年問世以來即受到許多車主歡迎。Freelander 1 以其短捷俐落車身尺碼,兼顧機能以及實用性的特色,曾連續五年蟬連歐洲最暢銷四輪傳動車款第一名寶座,是 Land Rover 歷來最暢銷的車型之一。

近日 Land Rover 宣布將 Freelander 1 納入 Land Rover Heritage 部門的殿堂,成為第八款入列的經典車型。Land Rover Heritage 部門專司經典車輛維護服務,已晉身 Heritage 部門的經典車型包括 Series I、Series II、Series III、Range Rover Classic、Range Rover P38、Discovery 1 以及 Discovery 2 等,見證了世界頂級休旅各個不同級距的發展歷程。

Land Rover Freelander 1 共有五門、三門軟頂等多種車款設定,除了是全球第一部 Compact LSUV,19 年前問世時更獨創出 16 項專利技術,包括陡坡緩降輔助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 HDC)、扭力轉換器(Immediate Reduction Drive, IRD)、黏性耦合差速器(Viscous-Coupling Unit, VCU),以及創新的越野規格全地域四迴路 ABS 煞車防鎖死系統等劃時代最新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