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俄羅斯奢華黑水晶 Mercedes-Benz V-Class Black Crystal

2016/02/01 10:45 文/記者蔡昆霖    圖/Larte Design提供

Mercedes-Benz V-Class 向來就主打豪華商旅定位,不過有些人可不因為這樣就感到滿足,知名改裝廠 Larte Design 就在日前以 Mercedes-Benz V-Class 為基礎打造了一款奢華度破表的 Mercedes-Benz V-Class Black Crystal 特別版,預計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知名改裝廠Larte Design就在日前以Mercedes-Benz V-Class為基礎打造了一款奢華度破表的Mercedes-Benz V-Class Black Crystal特別版。

首先在外觀部份,Larte Design 為這輛 V-Class Black Crystal 採用黑色車身塗裝,不僅換上全新的前保桿、水箱護罩、LED 日行燈以及後保桿之外,同時也在前保桿內部嵌入水晶,讓這輛 V-Class 更加貼近 Black Crystal 之名,當然在品牌飾徽部份也換上自家改裝廠廠徽。

Larte Design以私人飛機座設計概念,在車室內運用大量真皮材質以及Alcantara麂皮搭配展現奢華感受的木紋飾板。

內裝部份當然是最大亮點,Larte Design 以私人飛機座設計概念,在車室內運用大量真皮材質以及 Alcantara 麂皮搭配展現奢華感受的木紋飾板,另外像是 Alpine 豪華音響系統、大尺寸液晶螢幕、Mini Bar、小型餐桌以及提供後座私密空間的駕駛座後方窗簾,也全是標準配備。

另外像是Alpine豪華音響系統、大尺寸液晶螢幕、Mini Bar、小型餐桌以及提供後座私密空間的駕駛座後方窗簾,也全是標準配備。

Larte Design 並未公佈 V-Class Black Crystal 的動力數據,預計將會沿用相同的 2.1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提供三款動力輸出供買家選擇,分別是 134hp/33.7kgm、160hp/38.7kgm 以及 187hp/44.8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