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個車迷最愛的禮物 讓他愛不釋手!

6. 行車紀錄器

(圖片來源/Garmin)

開車上路本來就就很難保證不會發生狀況,因此若能有一台行車紀錄器記錄事故發生狀況,對於駕駛以及乘客而言絕對都相當有保障,而這也是一項相當具有實用性的好禮物。

7. OBD II 行車監控電腦

(圖片來源/AutoGuide)

OBD II 行車監控電腦能夠顯示車子內部的多種訊息,同時也能與行車電腦連結進行車況診斷,讓喜愛 DIY 的愛車人士能夠更輕鬆掌控愛車的各種狀況,另外也能透過藍牙資訊傳輸,使用十分方便,當然也受到車迷們的歡迎。

8. 碳纖維材質的相關物品

(圖片來源/Carbonfibergear)

通常在車上提到碳纖維,往往就會直接與性能沾上邊,像是輕量化碳纖維空力套件、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或是碳纖維車體結構,因此,車迷們當然也會希望自己所使用的一些小物也都能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雖然輕量化效果未必有所助益,但至少爽度滿分啊!

9. 樂高汽車模型

(圖片來源/Lego)

玩樂高可不是小朋友的專利,大人們也很愛;樂高先前就曾推出 Mercedes Arocs、Ferrari F40 以及 Mini Cooper 的樂高汽車模型,相當受到愛車的大人們歡迎,因此若你的朋友是車迷,送他這個,讓他可以像孩子一樣開心。

10. 賽車電玩

(圖片來源/AutoGuide)

賽車電玩除了能夠滿足一般人無法享受到的賽車場駕駛感受之外,透過越來越精細的車輛模擬技術,讓一般車迷在家就能享受到頂尖超跑車款在賽道上的精湛表現,這也絕對是愛車人士們相當熱愛的商品,甚至還可以把全套的賽車電玩方向盤、換檔設備一起送給他,不用出門也可以享受飆速快感。

------ 全新超好用 自由電子報 APP ------

》iOS 版本點這邊下載《

》Android 版本點這邊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