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哭笑不得! 6 個車迷最不想收到的傻眼禮物

2016/02/09 10:30 文/記者蔡昆霖

昨天自由汽車頻道介紹了 10 樣愛車人士收到絕對會相當開心的禮物(點這裡),今天就要來介紹相反的,你千萬不要送給愛車人士的 6 種禮物,因為車迷們若是收到這些禮物,還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1. 空氣香氛

不論你覺得這個車內香氛聞起來到底好不好聞,當你送給愛車人士這項禮物的時候,可能會讓他覺得你是不是在嫌棄他的車子臭臭的,非常需要車內香氛來掩飾味道。所以,把這項禮物當成最後一個選項吧!

2. 品牌香水

一般販售的汽車品牌香水大多是透過代工掛品牌的方式製作,而且味道通常也都蠻強烈的,此外,每個人適合的香水氣味都不相同,除非你真的跟你要送的愛車人士真的非常熟,連他喜歡的味道都一清二楚,不然還是別送這比較好,不然對方收到不適合可就尷尬了。

3. 汽車頭燈裝飾睫毛

在電影動畫中汽車常常會被擬人化,但在現實生活中,對於車迷而言真的不會想這樣做,更別說當自己的愛車加上宛如人類的睫毛一般;此外,原廠頭燈大多經過認真設計,搭配時下的 LED 燈組之後往往都十分亮眼,實在不需要再為它加上睫毛裝飾了。

↓↓點這裡看另外 3 樣哭笑不得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