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自動駕駛 Google 車還能無線充電?

2016/02/08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實際道路測試已經有 225 萬公里的 Google 自動駕駛車,除了仍繼續進行自動駕駛測試,未來也將有把無線充電技術,導入在 Google 自動駕駛車上。

看更多:不讓美國專美於前 英國也開放自動駕駛車道路測試

來自外電The Verge報導,Google 已在總部園區及附近的前空軍基地安裝無線充電設施,用來測試 Google 自動駕駛車無線充電部分。 

目前無線技術被認為是家庭或辦公室使用的產品,讓車子可以在晚上或是不被打擾的時候進行充電,不過 Qualcomm 認為未來無線充電技術,可以嵌入在馬路上,讓駕駛即使開著車,也能進行充電。

在 Kirkland 使用的測試車款為 Google 自行改裝的 Lexus RX450h 休旅車。

除了進行無線充電的規劃,Google 自動駕駛車也將在西雅圖的 Kirkland 進行測試,Kirkland 屬於潮濕氣候,並有著丘陵地形,有別於先前兩個測試城市,加州 Mountain View 及德州 Austin。這次在 Kirkland 使用的測試車款為 Google 自行改裝的 Lexus RX450h 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