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車一族最愛 Top Gear 新一季「毒舌」陣容亮相

2016/02/15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英國 BBC 相當受歡迎的汽車節目《Top Gear》,5 月將重返 BBC,而新的主持陣容也跟著確定,儘管還未確定首播日期,不過已經先曝光主持陣容。

從曝光的宣傳照來看,從左至右,分別是 Rory Reid、Sabine Schmitz、Matt Le Blanc、Chris Evans、Chris Harris、Eddie Jordan 及 The Stig。其中 Matt Le Blanc 也就是大家熟知影集《Friends》中的 Joey。

左至右,分別是 Rory Reid、Sabine Schmitz、Matt Le Blanc、Chris Evans、Chris Harris、Eddie Jordan 及 The Stig。

Sabine Schmitz 則是這次主持陣容中,唯一的女主持。《Top Gear》 將在BBC TWO播出。

《Top Gear》之所以能成為受歡迎的汽車節目,主要是因為他們不以一般的方式來介紹汽車,而是以毒舌、賤嘴來評論,但卻又相當中肯,也因此能受到觀眾喜愛。曾被列為英國收入最高的主持人 Chris Evans 加入《Top Gear》之後,是否能讓節目繼續好笑又保有高人氣,就要等開播之後才見真章。

原本的 Clarkson、May 和 Hammond 三人組,因 Clarkson 的打人事件,而宣告解散。

↓↓點這裡看《Top Gear》高人氣精華內容回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