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美汽車可靠度調查 它又連霸了!

2016/02/26 08:3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著名研調公司 J.D.Power 近來公布 2016 美國汽車可靠度調查,從近 3 萬 4000 名擁有 2013 年出廠汽車的民眾回報問題中得出結論。本次研究共有 32 個品牌回報問題,可靠度最高的為 Lexus,這是目前連續 5 年奪得最佳可靠度的汽車品牌;第二到第五可靠高的汽車品牌依序為保時捷( Porsche )、別克(Buick)豐田(Toyota)和通用汽車(GMC),

                                    

Lexus RC。(圖片來源/Lexus)

Porsche Carrera GT。(圖片來源/Porsche)

Buick Enclave。(圖片來源/Buick) 

可靠度最高第六名~第十名:

6. Chevrolet

Chevrolet拿下可靠度榜上第六名。(Chevrolet Camaro RS。圖片來源/Chevrolet) 

7. Honda

Honda CR-V。(圖片來源/Honda)

8. Acura 

Acura可靠度排行第八。(Acura TLX 3.5L V6。圖片來源/Acura)

9. Ram

10. Lincoln

↓↓點我看更多可靠度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