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心疼呀! BMW 車款在 Nurburgring 賽道的悲慘撞況(內有影片)

2016/02/28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 Nurburgring 紐柏格林賽道,一向是高性能車的競技場,更是世界上難度最高的傳奇賽道,裡頭各種高低起伏、大大小小的彎道往往能夠考驗出車輛與車手的真本事,因此幾乎全球的汽車品牌都會前往此地進行測試,近日外媒就組出一部由許多 BMW 車款在 Nurburgring 內所發生的離奇碰撞畫面,看了都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

看更多:大老闆趕司機下車自己開   BMW 大 7 M760i xDrive 

 外媒組出一部由許多BMW車款在Nurburgring內所發生的離奇碰撞畫面,看了都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影片集結了各種 BMW 車款最瘋狂的碰撞畫面,不管是轉向不慎造成打滑、轉好幾圈撞向護欄,甚至有差點翻車的驚險情況,都讓德國的紐柏格林賽道成為最具挑戰性的場地,嚴厲考驗車手與車輛的真正實力。

由於去年在該地所舉辦的一場耐久賽中,因車速過快造成一輛 GT-R NISMO GT3 騰空飛起並越過護欄,導致 1 死 4 傷,紐柏林管理當局才發覺危險性的潛在問題,因此決議在賽道多處高速路段設下 200km/h 的速度限制,甚至在最大的直線路段設下 250km/h 的速限。

不過紐柏林賽車跑道經營權的 Capricorn Nurburgring GmbH,共有 16 項改正計畫,已針對其中七項包括整修路面平整度、降低高低起伏、加大安全緩衝區進行施工,今年 4 月之後,將可解除限速措施。另外 9 項工程,則會在淡季時陸續執行,預計 2019 年將可全面完成,讓綠色地獄不再是造成傷亡的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