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掀背版有影! Honda Civic Hatchback 概念照網路流出

2016/02/28 11: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台灣 Honda 並未宣布 Civic 引進到台灣的訊息,讓許多 Honda 頗為失望。不過在日內瓦車展開展前, Honda Civic Hatchback Concept 定裝照無預警地在網路上曝光,雖說解析度並不佳,但讓外界搶先看到本尊模樣。

看更多:Honda Accord Hybrid 引進台灣!Civic 落空

 繼去年Honda發表了Civic Sedan與Coupe車型後,近日宣佈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展出Civic Hatchback掀背車型。

這部 Honda Civic Hatchback 概念車採用全新的車前樣貌設計,包括前保險桿、大型進氣壩、網狀水箱護罩等,車尾部份則延續 Sedan 四門房車型的風格,搭配不一樣造型的後保險桿、中置雙出排氣系統,以及兩片後擾流板。

 車尾部份則延續Sedan四門房車型的風格,搭配不一樣造型的後保險桿、中置雙出排氣系統,以及兩片後擾流板。

動力編成部份,Honda Civic Hatchback 量產版本有望採用多種動力配置;首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27hp/20kgm 的表現,另一款設定則是採用 2.0 升四缸引擎,可輸出 158hp/19kgm 的最大動能,第三種為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74hp/22kgm 的書出動力。

 

Civic 掀背版預期將會在英國境內進行量產作業,明年初在歐洲開賣,售價資訊方面則須等到日內瓦車展時才會一一揭曉。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