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定旗艦版! Volkswagen Phideon 瞄準土豪強國人

2016/03/07 09: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Volkswagen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中國限定版的旗艦車款 Phideon,宛如是一部全新 Phaeton,並且官方將這部 Phideon 的對手瞄準高端房車級距,準備與其一較高下,預定將在今年第三季進行開賣。

看更多:強國人也會愛的土豪金車款

 Volkswagen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中國限定版的旗艦車款Phideon,預定將在今年第三季進行開賣。

Volkswagen Phideon 的車總長約 5.05 公尺、軸距約 3 公尺、寬約 1.87 公尺、高約 1.48 公尺,由於整體車型設計的相當大器,連帶使車室空間也十分寬敞,讓駕駛與乘客的乘坐空間也很舒適,且 Phideon 是 Volkswagen 首部採用 Modular Longitudinal Matrix (MLB) 底盤設計;雖說 PHIDEON 為中國市場限定的版本,不過所有的研發與設計皆還是在德國進行。

 Volkswagen Phideon的車總長約5.05公尺、軸距約3公尺、寬約1.87公尺、高約1.48公尺,整體車型設計的相當大器。

Volkswagen Phideon 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 300hp/48kgm 的輸出動能,採用 4Motion 智慧四輪傳動系統;另外,原廠也表示也將同時推出前輪驅動版本,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Plug-in 插電式油電混合版本。

 Volkswagen Phideon搭載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300hp/48kgm的輸出動能。

內裝方面的細節並沒有透露太多,但可以知道的是,Phideon 的車門配備電動輔助關門系統,加熱座椅也有電子式可調控功能,加上車內的環繞燈光有 3 種顏色可相互替換,讓乘客心情可以更為放鬆,同時為了安全起見,車內安裝的抬頭顯示器也具備了夜視功能系統。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